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国庆长假期间行政中心安全工作,9月27日,副局长杨贵生带领局安全保卫处、行政中心保安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对节日安全保卫工作组织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行政中心高低压配电间、地下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门卫室、市民广场等重点部位仔细检查,并对消防灭火装置、门卫物品规范摆放、市民广场弧形停车场等进行重点查看。

在实地查看有关安全设施设备,提出指导意见的同时,杨贵生强调:要加强对保安人员的教育,重申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要加强对市民广场停车位的动态管理,一旦出现车位停满的情况,要及时做好解释和车位动态跟踪;要加强对保安人员监督巡查,提高安保人员的岗位意识,不折不扣做好“服务零投诉”,切实提升窗口形象。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