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局安保处组织开展消防设备专项检测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检查了解行政中心、博物馆、规划馆、想园等建筑物消防设施运行状况,提高区域内防灾救灾的能力。日前局安全保卫处组织专业机构对上述区域在用消防设施进行了消防技术检测。

检测分两个阶段进行,8月上旬,对消防设施中的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消火栓给水灭火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细水雾灭火系统、机械防排烟系统、防火分隔设施系统、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系统和消防供配电设施等进行了普通检查和安装检查,对消防设施各系统存在的缺陷和设备损坏作了详细记录。并要求物管、维保单位就应急照明灯具疏散指示灯局破损、故障,报警探测器损坏和故障等现象立即进行整改。8月中旬,对消防设施各系统功能和各系统联动功能分别进行了全面检查测试。对检测中发现的火灾自动报警联动系统中有关设备未动作或动作不到位、信号不准确等问题,立即查找原因,制定修复整改方案,迅速解决问题,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转。

目前,检测中的问题已整改修复到位,确保了各类消防设施完好可用,为保障各区域建筑物安全提供了消防安全保证。


(局安全保卫处 眭国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