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局安保处圆满完成“勤雨伞”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统一部署,局安全保卫处严格按照“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工作要求,通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2018暑期“勤雨伞”各项安保任务,确保了暑期寄托班安全、稳定、有序。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勤雨伞”开班前,安保处从行政中心保安大队抽调精干力量,专题部署安全、消防、物资等重点保障环节。以保障孩子的安全为第一要务,将人员落实到岗,明确职责分工,对保安定人、定岗、定责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做好送餐协助、应急处置等方案。

二是严格管理,狠抓落实。贯彻“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工作理念以及安保处“为您服务,让您满意”的服务宗旨,安保处狠抓细节管理,做好学生、班级、车辆“三落实”。做到安保轮流带班、每日巡班,坚守岗位,随叫随到,提升学生、家长的满意度。

三是注重细节,主动服务。“勤雨伞”开班后,安保人员每天按照各自的岗位区域,早晨八点到岗,做好门窗、地毯、走廊防撞护角等安全检查后,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在孩子集中到达期间,协助看护老师做好签到记录工作,并重点在家长在接走孩子时一一确认签字。从第一个孩子送过来,到最后一个孩子被接走,安保人员始终坚守在岗。在“勤雨伞”举办的35天里,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在做好安保工作同时,参与寄托中心保障的安保人员,能主动协助“勤雨伞”的老师们做好兴趣课前搬运写字板、电视机等准备工作,协助看护老师更换纯净水,送餐到班级、分饭打汤等,用爱心和责任心,为孩子们撑起了一把“晴雨伞”,为“勤雨伞”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提供了切实安全保障。 

(局安全保卫处 眭国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