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赴浙江嘉兴开展安保智能化信息化专题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推进行政中心安全保卫智慧化管理建设,8月16日下午,局安保调研组一行5人赴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就门卫车牌识别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设施建设开展调研。

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详细介绍了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安保工作打算与我局安全保卫处的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门卫车牌识别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生产商――海康威视公司就门卫智能化系统方案设施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智能化信息系统平台运营情况并就可能系统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向相关方面人员进行了现场咨询。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对门卫车牌识别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实地学习了嘉兴市行政中心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为我市行政中心引进门卫车牌识别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