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组织开展市行政中心夏季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消防安全防护工作任务加重,为扎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行政中心夏季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7月31日,局安全保卫处会同市公安消防支队,对市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科科长汤历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行政中心1号楼5-11楼的消防安全情况,对消防箱灭火器、泵房、信息中心、非机动车库和消控中心等消防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防火分隔设施、消防水泵等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的制定与执行情况等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不安全因素,我局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责令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压实驻行政中心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大消防安全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及时发现隐患、堵塞漏洞,优化隐患整改方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举措,提升行政中心消防安全保障水平,杜绝火灾等各类事故的发生。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