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安保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要求,全面提升消控工作人员消防技能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和改进市行政中心消防安全防护工作。6月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保处组织消控中心及安保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消防维保专业技术员胡本斌对消防主机中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作了现场讲解示范。胡本斌对消控室人员火警处置程序、火灾报警控制器、火警信号处置、火情判断和勘察以及点型感烟、点型感温火灾探测器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消控中心进行了消防技能操作培训,同时做了关于安全常识及火灾防护讲座。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局消防安保人员的能力水平,使全体参训人员全方位熟悉防火、灭火及逃生的方法和技能。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