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局长恽淇丞专题听取安全保卫标准化建设阶段性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号,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召开会议,就行政中心安全保卫标准化体系建设阶段性工作,专题听取了项目组有关工作汇报。

局安全保卫处处长徐建明代表项目组,作了题为《精准发力优环境 乘势而上建体系》主题汇报。

3月份以来,根据局党组安保标准化体系建设先试先行的工作精神,局安保标准化项目组以 “构框架、植理念、优环境”为目标,三管齐下着手体系建设。一是“三推”助建体系框架。通过合力推、借力推和稳步推,共梳理内部服务工作流程50余项,完成安保标准化体系建设顶层设计,目前已初步搭建好标准化框架体系。二是“三微”助育体系宣贯实施。通过微宣传、微座谈和微研讨,组织一线员工集中观看宣传片;开展“说岗位讲规范”主题座谈;鼓励动员一线重点岗、关键点员工参与编写标准等举措,把队伍建设与标准化建设紧密结合,营造一种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提高的共抓共建氛围。三是“三再”助优基础环境。通过再深化、再延伸、再梳理,在巩固“文明门卫”品牌建设成果基础上,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注重以问题导向促进效果导向,以每周考核督查频次倒逼考核质量提升。使服务更优、保障更亮,为日后标准化落地生根提供优质的土壤环境。

保安服务公司现场负责人也作了发言。他从宣传动员、形象建设、服务水平等几方面,谈了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作为标准执行主体参与建设的体会和感受。

在充分肯定安保项目组近阶段工作成果的同时,恽淇丞希望项目组在今后工作要处理好三方面关系:一是在实践中要把握好建与用的关系,研究好标准、建设好标准、落实好标准。二是在体系建设中掌握好局标和省标的关系,着眼把标准建设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体系标准。三是在推进中要把握好试点和全局的关系,着眼全局思路,善思考、善总结、善提炼,充分发挥好当头炮试点作用。


     (马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