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保标准化建设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就我局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项目试点的总体部署和安保标准化建设先试先行的要求,4月12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安保标准化建设启动培训会。会议特邀市标准化研究院喻晓筠副院长培训指导。局标准化项目组、安保处、安保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贵生主持。

会上,杨贵生副局长进一步明确了安保项目组的任务、职责、人员分工。同时进一步明确即日起安保标准化体系建设全面启动。

标准化研究院喻晓筠副院长针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深入浅出作了专业讲解和培训。她指出标准化是制度化的最高形式,是科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实施安保管理服务标准化,对于提高安保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标准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员参与,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不能由上而下的推压式,而是要讲究由下而上再由上而下的逐步推。达到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提高的共建局面,确保安保工作标准化落地生根。同时初定了安保标准化的工作框架:搭建标准化体系——制定标准——实地调研——探讨论证——形成标准——启动培训——执行标准。并对近期我局安保项目组工作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杨贵生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安保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要认真消化理解此次会议培训内容。三要按时完成安保工作的所有工作内容、岗位、环节的梳理,确保安保标准化全覆盖。

(马 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