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组织开展一季度消防设施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市行政中心消防隐患检测工作,确保行政中心消防安全,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10日,市行政中心开展第一季度消防设施检测活动,我局与相关技术公司一起参与检测。

检测组对行政中心消防供配电,测量应急灯具照度、充电、放电功能,应急电源供电进行了测试。并通过报警联动,对应急灯自动投入功能火灾报警系统、消防供水设施、消火栓灭火系统、验非电动防火门的启闭功能及密封性能、测试现场释放功能及信号反馈报警联动状况等进行了检测。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测组当场指出,并给予整改意见,督促消防服务公司立即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检测工作,我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搞好消防预案。在编制2018年消防基础设施维保预案中的同时,以适应在今后行政中心消防工作发展的需要。二是抓好重要节点,每逢重大节日期间进行彻底的排查和全面开展检测。三是加大对行政中心消防设施、消防器材进行维护,完善消防系统和报警系统。四是加大消控安保人员的消防技能培训,加强消控人员自我防范意识,有效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确保行政中心人身和财产安全。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