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组织相关职能处室赴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借鉴同行在机关安保工作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经验,推进市行政中心安保标准化,日前,我局组织安全保卫处及相关人员赴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成都市局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市局安保处罗处长就安保工作标准化建设的组织实施、主要内容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重点环节和工作难点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听取介绍的基础上,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办公区域、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主要道路固定门岗等安保标准化建设的重点区域、重要部门,实地了解了标准化建设促进安保工作提升的成效,为我局推动实施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