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市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行政中心地下车库、细水雾灭火控制器室、消防供配电室、消防水池水箱等重点部位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逐层逐项对各类消防设施进行检测检查,重点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过道物器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了行政中心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提高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