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完成博物馆消防电源改造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对博物馆消防电源系统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博物馆电力保障和消防安全水平。

博物馆原有消防应急电源已运行十一年,主机老化严重,充电电压高于正常值,经常导致蓄电池漏液,加入生产厂家已停产并无配件更换,EPS应急电源三分之二处于瘫痪状态。为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投入16.5万元经费,对博物馆13台EPS消防应急电源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更换了13块配套的消防主机通讯接口板、76组蓄电池。

此项设备投入使用后,将同时解决电力保障和消防安全问题,为博物馆提供电压稳定、频率稳定的电力供应,使场馆有足够时间的照明和设备运营电力供应,便于控制博物馆所有展厅、楼梯、楼道的应急照明和安全出口疏散指示牌,从而使博物馆消防系统的联动功能正常运行,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