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启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和《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全力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实现标准和机关事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标准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中的功能,全面提升我市机关事务管理水平,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社会化服务框架下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市粮食局局长江华,市标准计量技术情报研究所、质量技术监督事务所所长杨宇华,应邀就推进标准化建设的意义、目标、过程、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解读。相关职能处室就推进标准化建设的思路进行了交流。

恽淇丞指出,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既是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和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客观要求,是推进机关事务“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现实需要,更是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机关事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

恽淇丞强调,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找准突破口,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循序推进,在认真分析当前我局标准化建设现状和基本条件基础上,确定把行政中心安全保卫服务标准化建设作为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的切入点,予以大力推进,积累工作经验。一是要取乎其上得乎其上。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同行和市场企业主体推进标准化建设的成功做法和经验,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打造安保服务标准化体系;二是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以“项目化”方式推进各项工作,充分整合市质量技术监督所、保安公司以及局相关处室人才技术等诸多因素,加强与国管局和省管局汇报沟通,争取工作指导和支持,形成推进工作整体合力。三是要务求实效彰显特色。要以标准化理念和方法指导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实际,突出个性需求,尽快破题,以实施标准化管理推进行政中心安保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推进过程中要加强工作提炼,注重经验积累,条件成熟后向其他项目延伸,不断推进以标准化建设提升精细化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副局长华阳、杨贵生,局机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