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加强保安队伍建设 提升安保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2121”工作计划的总体安排,逐步完成队伍的年轻化、技能专业化,提高安保服务精细化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机关干部和外来办事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一是全新着装提升服务形象。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局安全保卫处结合“2121”工作实际,根据任务需要新增了5名女保安,并指导安保人员认真落实“八个一服务承诺”,统一为保安人员更换新式制服,规范执勤姿态、执勤礼仪、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努力用全新形象提升行政中心安保水平。

二是强化技能提高服务质量。针对目前保安人员年龄偏大、执勤能力偏弱等情况,局安全保处以重安全、严履职为出发点,计划用两年时间实现队伍的年轻化、专业技能化,同时,从工作职责、行为规范、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集中培训。通过学习培训,有效强化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服务技能,为做好安保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定期分析防范安全风险。行政中心保安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每月召开保安人员工作会议,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分析风险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重点查找自身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提出整改意见。教育安保人员在工作中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培养文明执勤、遇事不慌、沉着冷静、果断处理的工作作风。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