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切实做好“两馆”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针对市规划馆、博物馆安全保卫工作特殊性,我局始终把做好“两馆”的安保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建立健全全流程、全要素的安保机制,有效保障“两馆”的安全运行。

一是建立全天候巡查机制,安保人员24小时对人员出入情况、消防安防器械的完好情况实施监测和监控,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影响安保工作的苗头问题。二是建立专业维修保养人员数据库,针对“两馆”对外开放的实际和馆藏物品的特殊安保要求,建立由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勘查人员和现场维保人员三类人员数据库。实现点对点、点对面的消防安防无缝对接。三是建立无间隙的维修保养机制,建立安保突发情况响应机制,消防安防器材故障信息第一时间传给相关单位和人员。按照“科学施工、及时抢修、保证安全”的工作要求,把消防安防故障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推进“2121”工作计划实施过程中,局安全保卫处更加自觉地把“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重细节、重环节,切实把“2121”计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