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上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杨贵生一行对政务服务中心高压配电间、消防控制中心、消防泵房、不动产地下库房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单位及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检查组边检查边听介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要求使用单位落实整改,并对各类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予以了强调。同时对技防设施进行了测试,有效遏制了发生安全事故的苗头,为政务中心节日安全打好坚实基础。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使命,抓好整改落实。杨贵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部位和环节,做到无条件限期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隐患;二要加强人员值班管理,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三要进一步加强政务中心内部安全管理,及时掌握有关信息;四要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各种应急防范准备,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真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