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明确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程及物业定点采购供应商库服务要求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含辖市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办公用房统一物业统一维修定点服务商入库采购工作正在进行。我局作为采购人,对入库供应商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服务要求。

一是定点服务商应根据采购人制定的服务标准、采购人与定点服务商签订的框架服务合同、具体物业采购单位与定点服务商签订的合同要求提供相关服务及管理事项,并自愿按照采购人制定的考核办法及具体物业采购单位的考核细则接受考核。

二是定点服务商应协助供水、供电、供气、通讯、消防等专业单位对物业管理区域的管线和设施设备进行专业维保。

三是定点服务商应做好物业服务及相关服务档案资料管理,合同期满不能继续履行任务的应做好交接工作,顺利办妥交接手续。

四是定点服务商应与采购及发包人签订保密协议,定点服务商所有员工都必须遵守保密工作制度、物业管理服务区域各项规章制度,必要时其员工须经过采购人、具体物业采购单位及相关管理部门的入职审核,并与定点服务商签订保密协议。

五是定点服务商应具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和能力。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