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考勤系统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中的考勤要求,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综合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处室组成专项评审验收组,对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考勤系统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

评审组实地勘察了市行政中心所有考勤点的设备安装和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测试,经过现场检验和功能测试,验收小组认为系统功能符合建设要求,标准规范,通过功能验收。

考勤系统试运行6个月以来,顺利实现了指纹、人脸识别、手机三种考勤方式,以及考勤数据拷取、考勤报表自动生成等功能,提高了数据的综合分析与利用。

考勤系统试运行期间,系统开发商不断完善考勤系统手机操作流程、软件网络化与考勤机数据匹配融合、简化跨夜值班人员打卡次数、外勤人员考勤等技术问题,并及时对每位考勤人员的情况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顺利实现打卡全覆盖。

评审组对考勤系统运维和技术细节给出了中肯意见,建议软件开发商加大后续的维护和功能迭代开发,确保考勤系统正常运行。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