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快推进办公用房统一物业统一维修定点采购项目建库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办公用房统一物业和统一维修采购项目建库工作,是实施办公用房“七统一”管理重要基础,也是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后日常管理的重要保障。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反复论证,定点采购库将于11月下旬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公示。

为切实做好定点采购库建库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多批次人员赴南京、无锡、徐州、泰州、南通、淮安,以及杭州和宁波等省内外10余个城市学习调研,在充分借鉴各地经验,重点参考省政府采购中心定点采购做法基础上,向市委市政府作为专题汇报。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作出重要批示,市政府办公室专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实施意见》,对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范围、内容和工作要求作出具体明确,并将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纳入2018年全市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

依据《实施意见》,我局积极加强与市发改、财政、国土、规划及不动产交易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起草办公用房统一物业和统一维修制度过程中,多次与财政局采购管理处和政府采购中心沟通,一同赴省政府采购中心实地调研,结合常州实际,汇总形成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物业服务和工程项目采购项目需求初稿,并完成多轮修改调整;向行业协会、不动产交易中心以及辖市区财政等都多层面征求意见,确保建库工作得到广泛认同和支持,为办公用房统一物业和统一维修的创新推动打好基础。

办公用房统一物业和统一维修定点采购项目建库工作完成后,我局还将进一步推出相应的管理办法,确保供应商库得到规范长效管理。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