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市调研办公用房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许晓华一行来我市调研。副局长朱亚南、相关职能处室、市行政中心管理处作现场交流。

我局就办公用房“七统一”管理制度向南通同行作经验介绍,双方就办公用房调配、大中修管理、使用权证,以及集中办公区设施设备日常维保、维修改造、资产出租出借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办公用房统一物业、统一维修的定点单位入库招标及管理工作,以及办公用房小微面积超标改造、新一轮机构改革后办公用房调整等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座谈,大家取得共识,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要把握发展形势、应对主要矛盾,在理顺管理职能、健全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方法上下功夫,向专业要质量,用标准促效益,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更加科学高效。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