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联合市卫计委组织开展首届“中医养生节”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传播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培育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11月7日,我局会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医养生节”进机关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和实物样品展示等形式,宣传了中医养生、中药材鉴别等科普知识;数名中医专家作现场义诊和膏方咨询,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医药文化的认识,树立了“预防”大于“治疗”的养生理念。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中医养生科普资料《中医药就在你身边系列丛书》。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理念,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机关干部职工走出治疗和养生误区,用传统的中医药知识为自己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作为我局推进“勤·健康”服务品牌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体现了我局坚持“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服务理念。我局还将会同有关部门,不断推进新的健康服务项目,为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不断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服务选项。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