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召开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考核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暂行)的通知》和《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在窗口服务单位开展“零投诉”专项行动的通知》,加强社会化服务单位考核,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我局召开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考核工作情况通报会。局综合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和市行政中心各社会化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考核中发现的社会化服务单位普遍性问题,主要包括“工作人员未佩带工号牌,服务场所环境卫生、物品摆放还需完善”等;就上半年满意度考核中,服务对象提出的意见建议及相关责任处室(单位)和社会化服务单位的回复处理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议就下阶段考核工作的重点和要求进行部署,明确考核处室(单位)、各社会化服务单位在巩固成绩的同时,要认真对照考核办法、服务标准、考核细则和服务对象反馈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机关干部美好生活服务,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保安公司、江苏银行等8家社会化服务单位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做法、探讨难点问题。

局综合处结合我局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对所有社会化服务单位作了“思想高度重视行动高度自觉以标准化推动服务市场化高质量发展”动员。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标准化建设是考核的标准和规范,认真学习、理清思路,行动上要高度自觉,要充分认识到标准化建设对自身发展的推动作用,积极参与并融入标准化建设,确立标准、规范服务、提升实效。

会后,局综合管理处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逐一与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进行了对接。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