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全力做好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2018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顺利召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会务后勤组的责任分工和要求,狠抓责任落实、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9月25日-28日,局综合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行政中心管理处及负责卫生保洁、设施设备、会议服务、室内外绿化等工作的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开幕式主会场进行仔细排查。

针对重点区域的卫生、绿化、安保、会务等方面发现的细微问题,我局组织相关服务单位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各处绿化植物摆放、大厅石材清洗、河内漂浮物打捞,会场音响效果均为最佳,为会议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同时,我局还重点对会议期间的安保力量配备进行了强化,一是严格把好“入口”关,二是加大安全排查力度,三是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四是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根据主办方的需求,在车辆人员出入、灯光电力等方面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2018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期间,我局后勤保障工作受到市领导、主办方、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局综合管理处、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