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局综合管理处全力以赴完成2121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局综合处召开处室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了作风建设大会相关内容,为顺利完成2121工作计划明确要求、加压鼓劲。

会议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两次会议精神和局党组关于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提出要对照有关要求毫不松懈纠“四风”,持之以恒正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修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强调,处室全体人员要结合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顺利完成2121工作计划加油冲刺。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利于单位和处室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单位和处室团结的事不做,牢牢树立并遵循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二是强化规范意识。无规矩不成方圆,通过推行机关服务标准化建设,建立公开透明的机关服务规范,形成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的工作局面,根据局标准化项目推进的时序进度,全面收集整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员工手册,做到逐项梳理、精准描述、全面收集,不留空隙、没有盲区,为标准化工作顺利铺好路。三是强化效率意识。明确处室责任分工,落实岗位职责和人员,加强协作配合,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恪尽职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四是强化廉洁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处室的采购工作、物管单位考核工作相结合,做好主动预防,避免“四风”问题滋生蔓延,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树立处室良好形象。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