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主动上门回应服务诉求 推进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针对行政中心社会服务单位2018年上半年满意度测评反馈的问题,局相关处室(单位)对9家单位12条意见逐条梳理,通过实地调研、与服务单位沟通协调,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借助党建网格化平台,主动到各单位逐条答复解释,做到“机关干部有所呼,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及时回应”。

对于本次上门走访回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强调: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服务必须紧紧围绕“一切为了机关干部的美好生活”这一宗旨,机关干部提出的关键小事就是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头等大事,回复必须及时真诚,体现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

恽淇丞指出,今年是“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机关事务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必须要持之以恒抓作风,锲而不舍优服务,着力打造高效服务型机关:一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机关事务工作看似小事,其实是确保党政机关正常运转的大事,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要切实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服务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做到用心谋事、踏实干事,要在细节上多谋善思,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不论事大事小、事重事轻,都要一丝不苟、慎之又慎,努力把服务做到最佳效果。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严肃问责作为优化机关作风的重要抓手,努力解决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要通过落实首问负责、打通“中梗阻”等重点工作,有效提升服务力和执行力;要积极探索建立落实、推进、监督、考评并重的制度机制,使作风建设在常态长效推进过程中不断实现新提升、取得新突破。三要有系统思维,优质服务永无止境,在服务中要举一反三,持续改善提升,要把握服务节奏,不断推陈出新,树立服务品牌,持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满意度,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