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恽淇丞主持召开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2018年上半年问题整改意见反馈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上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行政中心社会服务单位2018年上半年满意度测评问题整改意见反馈工作。针对9家单位反馈的12条意见,行政中心管理处及安全保卫处在前期实地调研、督查整改的基础上,逐条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恽淇丞指出,本次服务满意率总体持续提升,机关干部提出的问题诉求正是推动机关事务工作不断向前的动力。作风建设、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持续改善、持续提升。

针对作风建设及整改措施,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紧扣关键小事,“一切为了机关干部的美好生活”,机关干部提出的关键小事就是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头等大事,机关干部对服务有所呼,我们必须有所应,通过解决一件件小事提升机关事务服务品质。除了半年度征集意见外,还要通过多种途径了解服务需求,促进新的更大提升。二要抓住关键细节,要切实增强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善于开动脑筋,谋新招妙招,要多谋善思,看到问题想到对策,解决问题注重实效。三要谋好关键举措,服务的目的不仅在于解决具体问题,而在于能举一反三,系统谋划,从根本是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满意度,下一步要依托智慧社区平台内部挖潜,如通过大数据分析提高停车位使用效率、开发“勤健康”平台解决机关干部反映的医疗问题……

恽淇丞就做好意见反馈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组织服务单位加快落实;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站、电子显示屏等扩大服务监督渠道;借助网格化平台上门逐条回复解决措施,积极回应机关干部所盼,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据悉,本次满意度测评征求了行政中心所有集中办公单位的意见,测评内容覆盖行政中心所有物管项目,满意率平均达97.89%。

(局综合管理处 安全保卫处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