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通过市级机关“七五”普法中期考评验收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第五检查组组织召开的“七五”普法中期考评工作分组会议在青云厅召开,市纪委、发改委等13家单位接受普法中期考评验收。副局长华阳参会。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宣传教育,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坚持法治思维创新等具体做法,不断推进局依法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别是2017年以来,在扎实推进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的同时,将依法履职理念贯彻落实到2121计划和234工程的全过程,做到精准压实普法责任、精准把握普法重点。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普法基础。及时调整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落实部门专项负责,全面部署局系统“七五普法”

工作;制定“七五”普法计划,将法治理念贯穿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各项工作,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局党组认真制订法治学习计划,及时组织开展中心组学法,用法治思维指导全局工作。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内各项法规制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各类学法、用法活动。三是围绕工作职能,注重普法成效。组织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推进办公用房七个统一管理,全面构建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体系,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单位的肯定,在全省范围树立标杆;对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实时推进我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按时顺利完成;与中节能开展公共机构节能战略合作,开展垃圾分类管理,全力打造绿色社区;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培训,用标准化引导机关事务共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七五”普法中后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在加强宣传力度、创新普法特色、打造创新亮点等方面下功夫,真正将依法管理落到机关事务工作实处,有力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为实现2121工作计划做好法治保障。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