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凝聚思想共识 形成工作合力推进“2121”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局综合处召开工作例会,对上半个月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并对下半个月的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处室负责人传达了局办公室《关于2018上半年宣传和信息工作情况通报》,综合管理处共录用36条,其中省管局网站录用15条、市委快报录用3条、市政府门户网站录用3条、纪委工作动态录用3条、局门户网站录用32条,从总体来看,处室的信息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对本处室各项工作的重点、亮点、新闻点捕捉不够;信息的广度和深度有待进一步挖掘,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提高信息质量,多出精品,争取在年底信息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明确了下阶段处室工作重点。一是物管单位的综合考核情况统计;二是统一物业管理制度实施方案的调研、论证;三是完成内部控制流程;四是食堂食材供应商合同、廉政承诺书的签订;五是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满意度测评表统计;六是对各辖市区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希望大家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开创综合处工作新局面,努力践行“五种理念”,即终身学习、团结协作、忠诚守职、积极上进和敬畏纪律的理念;养成“四种习惯”,即马上办、细致、痕迹化管理和及时回复的习惯,确保处室“2121”工作计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