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局综合管理处建立例会制度促进工作实效提升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处室“2121”工作计划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局综合管理处于近日召开7月份下半月工作例会,分析近阶段工作完成情况,明确8月份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处室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7月中旬局主要领导专题调研综合管理处“2121”工作完成情况的讲话精神。综合管理处在局党组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在各处室(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全处同志紧紧围绕“2121”工作计划,忠诚敬业、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体现了较高的工作水准及工作成效。下阶段要牢固树立并认真践行“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为导向,全面增强“八项本领”,对照目标任务逐项分解细化落实,争取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会议就当前主要工作作了进一步明确:一要严把食堂原料采购关,用严谨标准、严格监管、严肃问责“三严”工作法提供健康满意的就餐服务。二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精诚团结、勇于担当、分工合作、取长补短,推进阶段性任务精准落实。三要规范履职,以机关事务管理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为导向,高质量推进“2121”工作计划顺利完成。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绷紧食品安全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食材供应安全卫生营养。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报道,要求对照局巡察整改要求,把巡察整改落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成效。

会议明确了处室同志的工作分工,希望大家用开放的心态多学习分享先进经验做法,及时关注与职责相关的信息动态,在工作中做到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做好协调服务,为全局“2121”工作顺利推进作出应尽之责。

针对处室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的实际,今年以来,局综合管理处通过建立每两周一次工作例会制度,组织处室同志学习国家政策法规、机关事务工作规章制度、局党组决策决定,定期分析研究处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工作进度,收到了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良好效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处室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力保障。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