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召开社会化服务单位考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相关物管单位召开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考勤系统推进会,局综合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及5家被考核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组织。

会议充分肯定了考勤系统试运行2个月以来的工作成效,各单位能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执行管理规定,真正做到从严管理、规范管理、常态管理,确保所有人员均纳入考勤系统,做到上下班有序打卡考勤。

会议要求,针对试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系统供应商尽快完善考勤系统手机操作流程、软件网络化与考勤机数据匹配融合、简化跨夜值班人员打卡次数、外勤人员考勤等技术问题,并限时对每位考勤人员的情况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实现打卡顺利全覆盖。

会议重温了《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中的考勤内容,再次强调考勤在考核中的实施要求,就做好考勤信息沟通提出“一小时法则”,即出现故障一小时之内完成信息互通及常规障碍排除,针对问题即时回应。

7月4日,系统供应商一对一现场完成故障排除,实现考勤全员覆盖。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