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考勤系统二次专题培训确保智能考勤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测试内容,巩固测试效果,5月21日,我局组织召开考勤系统二次培训。局综合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行政中心管理处及购买服务的5家物管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现场培训。按照考勤管理推进计划,我局已在5月10-20日进行了软件培训及推广测试运行。

在举办首轮考勤系统培训的基础上,本次培训目的在于考勤系统的修改、完善和优化。会上,PPT现场教学图文并茂地进行了操作演示,针对考勤单位提出的新增人员系统录入维护、手机客户端的安装、外勤设置权限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沟通解释,加强考勤管理,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做到从严管理、规范管理、常态管理,确保所有考勤单位的所有考勤人员均纳入考勤系统,为考勤工作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在加强自我管理中树好形象,提高机关事务管理的整体服务水平。


(综合管理处 陈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