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行政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单位考勤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实时做好月度考勤数据的统计上报与汇总,确保考勤工作客观准确、务实严谨、规范有效,5月10日,我局组织召开行政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单位考勤管理系统培训会。局有关职能处室、市行政中心管理处以及声达公司、师源餐饮、金陵江南、保安公司、嘉丰物业等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现场培训。

会上,软件开发公司工程师对考勤系统构成、工作原理、人员信息录入、维护、新增人员、排班管理、审批流设置、手机客户端的安装、外出请假设置、考勤数据拷取、考勤报表自动生成等软件操作步骤进行了专题讲解。对各单位提出的指纹考勤、人脸识别系统、手机考勤、外勤、加班等操作流程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双方本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原则,就试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软件开发公司也根据需求,表示后续将及时对系统作进一步优化。

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正确认识,认真对待,用好和管好考勤系统;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执行一日4次签到制度,明确纳入考勤管理人员范围的界定原则,扎实推进全员考勤管理工作;强化考勤结果运用,确保全员考勤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系统管理员要认真负责抓好系统管理和维护,同时做好本单位职工对考勤操作要领的学习宣传及再培训,让职工熟练掌握系统操作使用方法,确保考勤工作顺利推进。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