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市多家单位与我局交流食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就办好机关事业单位员工食堂的经营模式、管理模式等,与我局开展工作交流。

市教育局就学校餐饮的供餐方式、经营方式、考核管理办法及供应商选择、饮食安全管理、食材仓储管理等作了重点交流。

市公安局就降低采购成本、食材安全保障等作了重点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客观情况有所不同,机关事业单位员工食堂保障模式也各有差异,但各单位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在规范供应商选择、提高食材安全准入条件、控制经营成本、规范仓储信息化管理、控制用工成本等方面,可以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通过交流,市行政中心食堂现行管理和运营模式得到有关单位的认可,有关单位的相关好的做法和经验,也为我局进一步提高行政中心食堂保障品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综合管理处 张秋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