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实行“亮牌”上岗制度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的统一管理,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强化自我约束能力,更好地树立机关事务工作形象,自2018年5月1日起,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23家社会化服务单位实行“亮牌”上岗制度。

工号牌简洁大方,由机关事务管理局的LOGO、服务单位名称及员工姓名组成,由管理局统一印制,统一发放。“亮牌”上岗制度规定:工作期间所有合同约定的员工必须佩戴工号牌上岗。

通过实行“亮牌”上岗制度,进一步强化了各社会化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争优意识,提升了社会化服务单位的服务效能,力促工作作风的转变。

(局综合管理处  蒋丽华)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