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研究推进机关食堂信息化管理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实现机关食堂仓储规范化、无纸化、常态化管理,日前,我局组织召开食堂仓储软件采购意向座谈会。机关食堂食材采购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食材仓储软件的功能需基本实现原料入库、出库、查询存货、供应商等信息的一体化,及时提供全程痕迹化管理的信息,拟借力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效率。

与会人员就原料的品种、编号、分类、入库时间、出库时间、存量管理、录入员和管理员权限、数据汇总自动生成各类报表、软件上线后的日常维护与完善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局综合管理处 陈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