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快速推进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推进党建网格化工程建设,开展常态化走访过程中,部分市级机关单位对行政中心商务中心在会标制作过程中存在的浪费现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局高度重视,责令相关职能处室加强市场调研,拿出具体方案,提出整改措施。

针对“经常使用同一内容的会标,代为保管并适当收取二次悬挂人工费较为合适”的建议。我局加强与行政中心商务中心沟通协调并开展市场调研。通过随机调查多家市级机关单位,就普通会标与专业会标的布匹材质、贴字、人工、挂、卸、税费等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就有关信息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在会标使用频率、保管方法及装卸成本方面进行有效对接,搭建了服务供需双方信息沟通的桥梁,收到满意的成效。

机关事务工作无小事。积极围绕服务需求,即时打通信息沟通的最后一米通道,以详实的市场调研为基,以积极主动沟通为纲,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和满意度的稳步提升,这是机关事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服务需求的应有之义。


 

(综合管理处 张秋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