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吴青霞艺术院升级改造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过两年时间的提升改造,日前,吴青霞艺术院正式交付使用。作为改造工程的重要参与方,我局全程参与了工程立项、审批,有关项目的招标,以及施工过程的有关工作,为工程顺利完工和投入使用作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

11月17日上午,“吴青霞艺术院升级改造竣工仪式暨系列艺术展”在改造一新的吴青霞艺术院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霞、省文化和旅游厅、市级机关有关部门,以及有关方面的专家参加竣工仪式。

吴青霞是常州走出的女性画家杰出代表,誉为画坛“女将军”,在画坛享有极高声誉。吴青霞艺术院于2000年成立,集展览、收藏、研究、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占地面积近6亩,与著名人文景观荆川公园隔街相望。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院的功能,2016年4月起,市政府先后投入近800万元,由我局参与完成升级改造工程,对院内馆舍和外部广场实施修缮。改造后的吴青霞艺术院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拥有2个敞开式展厅和1个恒温精品展厅,另设有画室、会议室、公共教育活动室,为文化艺术交流提供活动场所。

近年来,我局先后完成了市老年大学、残疾人康复中心、红溪幼儿园等一批项目的改造工程。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我局注重听取有关各方意见,特别是功能需求方的意见建议,坚持“厉行节约、满足功能需求”的原则,切实把控工程审批关、质量关,打造了一批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受到各级领导和工程使用方的一致好评。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