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恽局长一行赴市纪委监委办公办案场所改造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局长恽淇丞,副局长芦水忠、华阳一行赴市纪委监委办公办案场所,实地察看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明确工作要求。

为切实保障市监察体制改革顺利实施,根据2017年11月20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2017年12月以来,我局认真履行牵头部门职责,积极协调市纪委监委以及改造项目投资方和有关设计方、施工方,按照纪委监委办公办案需求,全程跟进项目进展,定期组织召开协调会议,及时收集相关信息,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较好发挥了牵头抓总、有效衔接、监督检查作用,有力保障了改造项目的有力有序推进。

针对实地察看发现的少数办公用房面积按照现行规定小微超标问题,恽淇丞等领导与纪委项目派驻人员及有关各方进行了现场研究,确定了整改方案,并要求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恽淇丞要求,纪委监委办公办案场所改造项目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落实2018年9月25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倒排工序工期,加大工程推进力度,确保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改造各项工程,为纪委监委搬迁入住、集体办公办案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格按照“按需改造、适度超前、厉行节约”原则要求,在严格执行有关招投标等政府采购规定基础上,加强工程质量的监管,把好施工质量关,切实把纪委监委办公办案场所改造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