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常州市领导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督查整改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8月15日,常州市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组织9个专项督查组,利用两周时间,对全市1087名市管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进行实地测量检查和全面普查;下沉一级对辖市(区)机关单位、乡(街道)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进行实地测量抽查;对领导干部配置多处办公用房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突出“四查四看”重点,即:查各级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看是否存在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占用办公用房;查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看2014年以来集中清理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查各地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建设,看是否建立完备有效的制度体系;查办公用房建设审批制度执行情况,看是否存在违规建设。从督查结果来看,一些地区清理整改不到位,少数单位长效管理不到位,办公用房使用管理违规问题仍然存在。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对专项督查情况作出批示:请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对照标准,迅速抓好整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批示指出:办公用房小微超标看似是小事,其实是党的纪律是否在基层严格执行的大事,中央、省委对此态度坚决,执行有力。请机关事务局督促整改,对规定期限内整改不力的,向市纪委报告。

根据市领导批示精神,下一步,常州市将印发通知,明确进一步整改的内容、范围、方式、期限,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整改工作,确保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督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局办公室 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