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我局围绕“四查四看”开展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做好迎接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检查,组织开展好全市办公用房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我局迅速启动,于8月17日组织开展专题会议,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督查的通知》,组成9个督查组,重点围绕“四查四看”,对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一是查各级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看是否存在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占用办公用房情况,全面检查所有市管干部、下沉一级到辖市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实现领导干部全覆盖。二是查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看2014年以来集中清理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三是查各地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建设,看是否建立完备有效的制度体系。四是查办公用房建设审批制度执行情况,看是否存在违规建设情况。

督查工作采取查阅台账和实地丈量两种方式,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各级党政机关严格落实办公用房使用标准,进一步建立完善办公用房长效化常态化管理机制;对于发现的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将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督促办公用房使用单位和使用人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切实把办公用房使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会同纪委监委等部门严肃问责,以扎实的工作推进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