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行政中心清风厅改造工程竣工并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过40余天的连续紧张施工,行政中心清风厅改造工程于日前完成全部改造任务,正式投入运行。

作为局2018年改造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局领导对项目施工高度重视,按照市领导的有关工作要求,制定了科学的实施计划和方案,充分兼顾了功能性和安全性要求,工程包括局部装修、暖通系统、综合布线、音响设备、完善LED灯光改造等。施工过程中,局房地产管理处切实加强跟踪,严把工程的进度关、质量关,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组织有关各方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工程招标、物资采购等工作,切实加强任务协调、进度安排、质量监督、安全监察等全方位的施工管理,确保了工程安全、高效、便捷、环保,积极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并一次通过竣工验收。

通过改造,清风厅会务保障功能得到有效提升,能够较好满足行政中心对于各种重要会议会务保障的需求,也为提升行政中心总体会务保障能力提供了硬件基础。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