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常州市局首批6处市级机关房产完成权属变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7月5日,首批6处市级机关房产完成权属变更手续办理工作,并领取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常州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适应形势,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把统一权属登记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群策群力、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办公用房权属登记变更各项工作。一是加强与原权属单位的对接。项目组与原权属单位进行对接,要求原权属单位提供房产相关材料,及时完成国有资产处置审批、不动产登记申请、授权委托等工作,明确权属登记变更办理委托人。同时,组织专人实地查看拟变更权属房产,充分了解房产各方面信息。二是加强与税务和财政部门的对接。与市财政局对接资产处置事宜,开辟权属登记变更快捷通道;与税务部门进行沟通协商,按照政策规定,减免机关房产权属登记变更中产生的相关税费。三是加强与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对接。与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进行协商,为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变更工作开设绿色通道,优化操作流程,简化手续办理,切实做到快捷便利,提高工作效率。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突出重点,强抓落实,稳步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