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我局开展办公用房使用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推进我市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常态督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督查的实施意见》(常公房办〔2018〕1号)精神,近日,由我局统一部署,对各辖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我局组织专项督查小组,分赴“一市五区”党政机关及所属乡镇(街道)专项督查各地办公用房使用情况。此次专项检查采取“三查机制”中实地抽查的方式,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实地测量,重点查看办公用房清理腾退、出租出借情况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

督查工作主要围绕 “两个层次”:一是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重点检查将原办公用房擅自移交所属单位或其他单位使用、机构撤并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腾退、未经批准租用或出租出借办公用房等方面。二是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重点查超规定面积标准配备和使用办公用房、在多部门兼职未经批准占用使用多处办公用房、已办理退休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腾退办公用房等方面。

从现场检查来看,被抽查单位基本都能够严格执行办公用房使用标准,但仍有少部分单位在办公用房使用上存在问题,已要求其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还将根据《意见》要求,多层次、多角度、多手段持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监督检查工作常抓不懈、落到实处。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