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我局召开市机关幼儿园异地新建工程设计方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市机关幼儿园异地新建工程建设,为孩子们铸造一个高质量、有特色的梦想舞台,4月20日下午,我局召开市机关幼儿园异地新建工程设计方案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副局长邵玲、华阳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前一阶段完成的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并对内部装修设计方案与景观设计方案作了说明与介绍。与会人员重点就内部装修设计方案进行讨论,针对部分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恽淇丞指出,机关幼儿园异地新建工程设计过程中要综合考虑以下四个方面:一要有辨识度,力争成为当地地标建筑,着力思考未来在幼儿脑海中会留下什么;二要有契合度,充分体现软硬件相结合,展示机关幼儿园的特色和历史底蕴;三要有灵活度,做好取舍,把握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注重整体与局部的协调;四要有发散度,凸显奇思妙想,放飞思想,多看、多学、多想。

会上,副局长邵玲、华阳就设计方案、进度安排、项目管理和成本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天宁区人民政府、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市机关幼儿园、晋陵公司、远瀚设计有限公司及局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