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我局专题研讨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维修管理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6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维修制度建设。副局长华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专题听取了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维修制度建设的情况汇报后,针对统一维修工作的重难点,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做好前期审核工作。针对相关单位提出的维修需求,合理安排专业人员前往现场审核,根据工程实际特点及时效要求,以“红、黄、蓝”三色法区分,科学安排维修计划。二是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既要做好监督工作,又要兼顾工作效率。根据工程量的不同,研究探讨大中修、小修和日常维修的审核、实施模式,建立监管有效、工作高效的实施方案。三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全面了解相关部门当前办公用房维修工作的实际情况和操作规程,及时沟通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四是要虚心求教博取众长。借鉴兄弟城市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办公用房维修工作的实际,强化责任,制定措施,抓好落实,促进统一维修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彩。

会上,局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黄春林就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维修管理制度建设的总体框架和操作流程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办公用房统一维修的实施范围、对象、步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