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局领导专题听取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检查验收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的管理使用,深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根据市领导要求,我局成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检查验收专项工作组,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的办公用房、窗口服务及后台用房等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1月24日,局长恽淇丞、副局长华阳专题听取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检查验收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局长恽淇丞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检查验收工作。同时,他提出了“两规范两优化”的后续整改意见,即规范办公用房的管理使用,严格按照相应标准配置相应的办公室;规范出租出借行为,要求相关单位尽快遵照制度要求补全手续;三是优化窗口后台的配置方案,提高管理使用效率;四是优化闲置办公用房再利用模式,提高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效益。同时,他要求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专题报告,适时向市领导汇报。

专项工作组就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特别是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后续整改等方面提出了书面意见和建议。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