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推进区行政中心综合节能改造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引进社会企业人才技术和资金,推进公共机构节能改造,是有效化解当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存在的人才匮乏和技术、资金不足的有效途径。为推进区行政中心节能工作深入开展,武进区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积极探索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推进区行政中心节能改造,为确保项目有序实施,在前期认真调研和充分论证基础上,3月20日,中心组织召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施工前期工作筹备会。

中心车辆与节能管理科汇报了推进项目实施前期主要工作情况,就项目改造中涉及的楼层配电箱增容改造所需零配件及相关报价进行了说明,展示了新旧电表箱改造示意图。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承接方南京人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节能改造项目的整体实施方案,并就节能改造过程中所要更换的照明设施和相关的能源管理控制系统等进行了充分说明。

针对区行政中心11.3万㎡用能设施设备的运行现状,按照“安全、健康、节能”原则,合同能源管理改造的项目主要包括照明灯具、锅炉、中央空调、风机盘管等内容。项目组成员就照明设施更新改造及有关项目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论证,对实施方案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中心副主任王锁法强调,区行政中心综合节能改造是武进区公共机构首家实施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改造的项目,一定要周密安排,注重细节,把控好时间节点和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涉及的零星物资采购要严格遵守相关程序,依法依规办理有关手续。项目组人员要注重工作的衔接沟通,根据工作进度和实际需要,及时调整有关工作;要认真做好施工现场管理与记录,把对机关的正常办公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要认真总结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为推进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积累经验。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