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 内容
钟楼区南大街街道集中开展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钟楼区南大街街道紧密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宣传主题,广泛宣传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强化街道机关干部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意识,营造浓厚节能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街道在机关、各社区范围醒目位置张贴节能宣传画,利用街道微信群、公众号、电子屏幕、宣传栏等载体,扩大宣传范围,确保节能知识入脑入心。通过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节能降耗工作。

6月13日全国低碳日当天,街道开展体验活动,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切身体验感受能源紧缺的重要性,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同时再次在全街道范围提倡和采用高效节能照明灯具及节水型设备;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及传真机等办公设备张贴节电小提示,提示办公设备不用时,随时关闭,在长时间不使用以及下班后,及时切断电源,减少待机消耗;提倡正反双面打印,减少纸张浪费;采购办公用品时,优先采购低碳、环保的节能产品。

节能降耗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要从日常工作做起,养成良好习惯。街道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切实抓好节电、节水、节约能源工作,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

(常州市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