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 内容
我局参加2017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水平,3月27日—28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集中会审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专家现场讲解了能耗数据会审的要求和方法。我局及部分辖市区的能耗统计员参加会议。

数据会审主要审核各地市、各区直单位2017度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核算能耗主要指标量及同比变化情况;交流各单位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软件使用情况等。

通过自我审核数据的方式,核查出各地市及各区直单位在能耗统计数据中存在的问题,省管理局节能处布置了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各单位就各自在能耗数据统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会审,进一步规范了能耗统计数据的口径和要求,提高了业务水平,为节能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局节能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