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用车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依据市纪委《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总体工作方案》,我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会同市纪委第三派驻组组成督查小组,对武进、新北、天宁区,以及30余家市级机关节日期间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采取公共场所重点检查、实地走访现场检查、公车监管平台随机抽查等形式,重点对有关地区和部门公务用车执行规定封存情况、严禁公车私用执行情况、公务用车驾驶人员遵章守纪情况进行督查。

从督察情况看,各地区各部门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要求,严格遵守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严格执行车辆集中存放和节假日封存停驶制度,未发现违规使用公车和乱停乱放现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开展节假日公车使用管理督查是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重中之重。管好用好公车是党政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公车主管部门,我局将持续加大对公务用车监管力度,深入推进公车使用管理督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局车辆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